新浪体育 英超

绝望!索帅转正后断崖式崩溃!他在刷爆曼联下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0-2西汉姆联,曼联又在客场输球了。红魔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客场虫”,球队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3月份战胜大巴黎的比赛,而且球队已经连续11个客场丢球。曼联如果靠“一条腿”走路的话,球队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根据OPTA的统计,包括本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曼联各项比赛近11场客场比赛都有丢球,上一次曼联有这么尴尬的记录还要追溯于2002年,整整17年前。当时曼联在2002年4月到12月期间,各项赛事连续14场客场比赛均有丢球。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曼联已经连续7个英超客场不胜,连续8个英超客场有丢球。天空体育统计了从上赛季开始的英超Big6球队的零封场次,曼联零封的场次仅为9场,而曼城高达23场,利物浦有22场。

在索尔斯克亚转正之后,曼联出现了断崖式崩溃,转正后的17场正式比赛,曼联只进了16个球。如果从客场逆转巴黎的比赛后算起,球队在最近19场比赛当中仅得了5胜4平10负的成绩。这对一支想要争四的球队而言是不可接受的。

上任初期,索帅靠这打鸡血的三板斧一度带领曼联踢得风生水起。但那个劲头过去后,曼联就崩盘了。opta统计显示,在索帅上任之后的前9个客场比赛,曼联取得了全胜,打入了23球,仅失4球。而在之后的9个客场比赛,曼联难求一胜,取得了3平6负的成绩,打入5球,丢了18球。到目前为止,红魔已经200天没能在客场取胜了,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上赛季欧冠对阵巴黎。

新赛季,曼联在前6轮比赛当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仅仅打入了8粒进球,而且其中有4粒进球是在第一轮面对切尔西所打进的。之后的5轮比赛曼联仅打入4球,场均进球不到1球。除了点球,曼联的运动战几乎就毫无盼头。

上个赛季尾声阶段,曼联接连被降级的哈镇和卡迪夫城羞辱,再往前还曾被狼队,埃弗顿等轮爆,而现在看来,索帅新赛季似乎也没有把曼联带上正轨。红魔的如今的表现,阵容配置到精气神都令人担忧,这样下去,曼联恐怕要继续刷新下限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