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遭看衰:这轮英超又悬!靠这人能进够球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日的英超,曼联将在客场对阵西汉姆。在《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看来,这对红魔来说又是一场“重大比赛”。两人讨论了曼联近期糟糕的客场状态,也表示曼联尽管可以保持住本周两连胜的势头,但西汉姆的球员们可以给红魔带来威胁。

内维尔表示:“这对曼联而言是一场重大比赛。上周对阵莱斯特城也是,那场比赛被很多的阴云围绕。当时如果曼联丢了分,本会在短期之内给索尔斯克亚带来麻烦的。而对阵西汉姆,是另一场潜在的有风险的比赛。”

“重要的是保持势头。曼联仍然在打造这支球队,他们看上去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但周日是一场重大比赛,以延续他们本周所做到的。”

曼联先后击败了莱斯特城和阿斯塔纳,但两场小胜都是在主场。而红魔的客场是存在问题的,最近6次客战一场未胜,并且输掉了其中的三场。“客场状态是一个问题,”卡拉格点评道,“他们的状况不太好,他们缺少进球。当你客场作战的时候,要保持零封是困难的,但你之前会把曼联和进球联系在一起,客场3-1或者4-1取胜。”

“对他们来说就是这一件事情,他们会获得足够的进球,以让他们得到想要的结果吗?拉什福德的压力非常大。”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