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5200万遗产悄然猛醒!博格巴身边就缺个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的弗雷德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赛后他被评为了全场的MVP,巴西人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极高的水准。在未来,索尔斯克亚真的该多给弗雷德一些机会。

今年夏天,曼联放走了埃雷拉却没有引进替身。英国媒体认为索尔斯克亚是想激活弗雷德,毕竟当初红魔引进弗雷德时花了5200万英镑,而且是从曼城手中抢来的猎物,曼联肯定不想让这笔投资打水漂。

但没想到的是,弗雷德在前四轮英超联赛中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只有在上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当中,弗雷德才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本场欧联杯的比赛,索帅终于让弗雷德踢上了首发,巴西人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

从OPTA统计来看,弗雷德本场有多达136次的传球,成功传球128次,传球的成功率达到了94%,有3次关键传球,并送出了一次助攻,格林伍德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弗雷德的妙传。此外,弗雷德在比赛当中还有11次的长传。就本场比赛来看,弗雷德成为了曼联的节拍器,球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由弗雷德发起的。光从数据来看,他今晚就是曼联的哈维、皮尔洛。赛后,在《Whoscored》的评分当中,弗雷德获得了7.8分,是全场的MVP。

传球精准,组织到位。弗雷德的远射功夫也相当了得。开场仅3分钟,弗雷德在距门35码处,直接起左脚轰门,球打得质量极高,最终皮球击中了横梁飞出了底线。弗雷德这种远射能力是曼联其他后腰所不具备的。《天空体育》说:“从弗雷德本场表现来看,他还是有实力的,并不是所谓的水货外援,关键还是要看他与球队的磨合,以及如何适应英超的节奏。”

在BT体育担当解说嘉宾的哈格里弗斯说:“索尔斯克亚应该给弗雷德更多的出场机会。”的确,弗雷德有着不错的技术,也能够组织进攻,还有一脚远射的绝活,在防守端也很积极,在博格巴受伤的情况下,他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在《曼彻斯特晚报》发起的一项名为“你认为弗雷德应该踢首发吗?”的投票当中,有51%的球迷认为弗雷德应该进入首发,与博格巴一起搭档。

在联赛的前几轮,索尔斯克亚有意让博格巴的位置后撤,负责球队的进攻组织,类似于像一个拖后的组织中场,这牺牲了博格巴在进攻端的威胁。如果让弗雷德负责组织的话,博格巴可以更多的参加到进攻当中,释放他的进攻才华。

作为穆里尼奥执教期间的重点引援之一,弗雷德也算是当年瓜迪奥拉看中的球员,能被两大名帅看中,能力肯定是有的。关键还需要索尔斯克亚给他更多的机会,毕竟当年贝隆、弗兰等南美球员,也并不是一开始就适应英超的,他们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