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太子要被切尔西妖星爆了 索帅还盼着他扛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新星亚伯拉罕新赛季表现抢眼,前5轮英超他就已经打进了7个进球,目前与阿圭罗并列射手榜的榜首。亚伯拉罕如今的强势表现让曼联太子拉什福德显得非常尴尬。

《邮报》统计,亚伯拉罕前5轮英超打进了7个进球,已经逼近拉什福德生涯的最佳数据了。此前,拉什福德单赛季英超最高的数据也不过10球。本赛季已经是拉什福第5个赛季踢英超了,此前4个赛季拉什福德的联赛数据分别为11场5球,32场5球,35场7球和33场10球,平均每个赛季6.75球。

新赛季前,亚伯拉罕只踢过2场英超,本赛季才算是正式征战英超赛场,但是前5轮已经进过7个球了。眼看着就要追上拉什福德生涯的最佳数据了,这无疑让拉什福德有些尴尬。

同样的年纪,拉什福德已经踢过4个赛季英超了,但是如今的表现和能力似乎还不如初入英超的亚伯拉罕。更为讽刺的是,如今索尔斯克亚正在指望着单赛季联赛进球从未突破10个的拉什福德成为锋线的头牌,这无疑另很多曼联球迷沮丧。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