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后防大将白菜价租借离队 索帅又秀迷之操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后卫斯莫林即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意甲罗马队一个赛季,租借费270万镑(约300万欧),不含买断条款,球员本人已经同意租借离队,他将在周五飞往意大利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

报道称,本周二曼联和罗马开始进行谈判,最初曼联希望外租斯莫林且带2000万欧(约1800万镑)的买断条款,但是最终还是决定不包含买断条款,避免谈判陷入拉锯战。最终谈判很顺利完成。

斯莫林现年29岁。截止到目前,斯莫林总计为曼联效力10个赛季,经历了6任主帅,累计出场323次,打进18球,随队拿下8座冠军。

曼联的这笔操作又非常迷,索帅本赛季希望扶正马奎尔+林德洛夫的主力中卫组合。但剩余后卫中,斯莫林是出勤率最高,伤病最少,综合表现最稳定的球员。由于拜利已经受伤,送走斯莫林后,索帅在轮换上只能指望罗霍,琼斯和图安泽贝了,两个玻璃人,一个菜鸟。一旦马奎尔或者林德洛夫受伤,曼联的防线也会立刻吃紧。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