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王的演讲!网友:梅西C罗全都听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上,梅西与C罗并肩而坐的画面十分引人注目,但真正让人目瞪口呆的,是曼联国王坎通纳的领奖感言。

53岁的坎通纳此次获颁欧足联主席奖,以此表彰他对足球运动的贡献。上台领奖时,坎通纳一身休闲装扮,牛仔裤配上红衬衫,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获奖感言更是非同凡响,坎通纳一上来就朗诵出了莎士比亚在《李尔王》中的名句:

“我们之于神明,如苍蝇之于顽童,他们以杀我们作为消遣。(As flies to wanton boys are we to the gods.They kill us for their sport)”

接下来坎通纳的发言更是高深莫测:“很快,科学将能减缓细胞的衰老,很快我们将会不朽,只有事故、犯罪和战争依然能杀死我们。不幸的是,犯罪、战争,也将会成倍增加……我爱足球,谢谢你们。”

说完这番话,国王扭头离去,留下观众们在台下目瞪口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对坎通纳这戏剧性的一幕,网友们议论纷纷:

“坎通纳为什么穿的像个渔夫,却又大谈人类细胞?”

“坎通纳朗诵了《李尔王》中的诗句,又谈论科学修复了人类细胞。国王!”

“C罗和梅西坐在一起,对坎通纳的发言,他俩大概都听傻了……”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