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博格巴很强但也需保护 曼联大将受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曼联对阵水晶宫前,索尔斯克亚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博格巴遭遇种族歧视的事情,索帅表示:“保罗很好,他有很强的个性,这会让他更强。我只是不敢相信都9102年了,我们还在这讨论这些事。社交媒体让有些人可以隐藏自己的身份,我无法做出改变。平台上还有很多顶着我的名字的账号,但都不是我。我们要采取行动,媒体公司也该有行动。对于那些种族歧视的人,我感到遗憾,他们自己有问题。”

在回应桑切斯的转会传闻时,索尔斯克亚说:“我们仍在和一些俱乐部谈判,桑切斯工作很努力,我们看看九月份会发生什么吧。”

卢卡库之前的采访引来了不小的争议,索帅赛前发布会上也被问到了对此的看法,索帅回应:“卢卡库?我不想深入谈论这个问题,采访的一部分是他还是曼联球员时做的,所以我宁愿不谈。”

关于点球手的问题,索帅表示:“我确定你们会看见博格巴为曼联再次踢点球的,绝对的。我们在练习点球,拉什福德和博格巴仍然都会踢。”

关于媒体对曼联点球事件的指责,索帅回应:“我并不是让球员去决定谁来罚,我们指定了两名点球手。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可能有些比赛他们或者他们中的一个不在场上,而这一场比赛他们同时在场,并且信任对方去罚点球。没有混乱,去年我们就有3人踢点球,博格巴、拉什福德和林加德。并不是球员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另外,索帅确认后方大将达洛特伤停:“达洛特受伤了,会缺阵一段时间,希望国际比赛日后他能回归。这几周他一直有伤病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