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签意甲名将达口头协议 博格巴离队就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引进中场球员的行动,又有新的进展,据意大利媒体披露,红魔方面与意甲拉齐奥球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达成了“口头协议”。

《罗马体育报》称,曼联与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前切尔西球星凯日曼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基本谈妥了一份五年合同,也就是说,球员之间与曼联已经达成意向,一旦双方俱乐部谈妥转会费,交易就可以完成。

不过《太阳报》披露,这只是曼联为出售博格巴进行的“未雨绸缪”,米林科维奇能否加盟红魔,和博格巴的未来是挂钩的。《太阳报》称,皇马已经准备对博格巴发起攻势,而红魔希望得到至少1.5亿英镑的转会费,而一旦法国人离队,曼联需要立即开启替代交易,和米林科维奇的口头协议就是相关行动之一。

据《米兰体育报》此前报道称,曼联愿意为米林科维奇付出9000万欧元,其中7500万固定金额,另外加上1500万的浮动金额。但《太阳报》称,米林科维奇的交易和博格巴是挂钩的,引进这位拉齐奥中场的前提是博格巴离队,并且卖出预期的价格。

对于米林科维奇的未来,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表示:“我希望他留下,但我认为如果有报价到来,俱乐部必须予以考虑,然后做出决定。米林科维奇现在24岁了,不再是个孩子。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但市场是开放的,我们准备好了任何情况出现。”

塞尔维亚球星米林科维奇今年24岁,是拉齐奥中场的重要一员,在上个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他代表拉齐奥出场41次,打进7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