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赛-替补小将制胜球+中楣 曼联两中框1-0国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19时30分,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开始1场较量,曼联1比0小胜国际米兰。下半时,马蒂奇头球中柱,替补小将格林伍德打进制胜球,此后还头球中楣。[63个国家上千支球队!建造你心中的完美豪门]

曼联此前热身赛2连胜且不失球,索尔斯克亚更换6名首发,德赫亚病愈回归,卢克-肖也轻伤痊愈,马夏尔取代格林伍德出场。孔蒂接手国米首战2比1胜卢加诺,租借回归的隆戈与小将埃斯波西托继续搭档锋线,上一场首开纪录的新援森西也连续首发。达尔贝特顶替佩里希奇打左路。身着24号球衣的巴雷拉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15分钟,博格巴分球,卢克-肖左侧距门25米处轰门偏出右门柱。丹尼尔-詹姆斯左路回敲,马夏尔远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布罗佐维奇放倒林加德,被黄牌警告,拉什福德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他外围发炮又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比赛刚过半小时,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林德勒夫助攻到前场突破分球,詹姆斯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斜射偏出近门柱!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丹布罗西奥后点顶偏。上半时结束前,博格巴直塞撕开防线,汉达诺维奇及时出击,抢在拉什福德前面铲球破坏。

下半时,佩里希奇换下隆戈。马夏尔左路长途奔袭传中被博格巴漏过,林加德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门前的丹布罗西奥破坏。

曼联第51分钟更接近破门,拉什福德左侧开出角球,马蒂奇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击中右门柱

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佩里希奇前点铲射偏出近门柱。

林德勒夫因伤被琼斯换下,随后索尔斯克亚又同时更换10人,曼联所有首发均已下场。达洛特右路传中,阿什利-扬后点距门20米处停球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孔蒂换上拉诺基亚、若昂-马里奥、皮罗拉、巴雷拉。曼联第76分钟打破僵局!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击出,格林伍德后点停球扣过若昂-马里奥,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入远角,1比0。

双方球员又到场边补水。格林伍德第79分钟几乎梅开二度,钟塔西左路突破传中,格林伍德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国米再换3人,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

曼联(4-2-3-1):1-德赫亚(62'罗梅罗)/29-万-比萨卡(63'阿什利-扬),38-图安泽贝(63'拜利),2-林德勒夫(57'琼斯),23-卢克-肖(62'达洛特)/31-马蒂奇(63'弗雷德),6-博格巴(62'佩雷拉)/21-丹尼尔-詹姆斯(63'钟塔西;90+2'戈梅斯),14-林加德(63'马塔),11-马夏尔(63'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63'达米安)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7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83'阿古梅),5-加利亚尔迪尼(7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83'博尔哈-巴莱罗),12-森西(73'若昂-马里奥),29-达尔贝特(73'皮罗拉)/21-隆戈(46'佩里希奇),70-埃斯波西托(83'科利迪奥)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