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不要转会费送桑切斯离队 降薪就能马上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今夏转会窗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清洗桑切斯,目前看来,意甲联赛有可能成为桑切斯的下一站。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都在研究接盘桑切斯的可能,曼联对此也非常有热情。

早前英媒的消息称,曼联愿意接受租借的方式送桑切斯离队,并且承担一半的薪水,也就是约1200万镑。但最新的报道又发生了变化,《邮报》的消息称,国米已经接触了曼联,而他们希望永久签下桑切斯。不过国米方面无力承担桑切斯50万镑的周薪,因此永久转会的条件是曼联要放弃转会费,且桑切斯本人降薪,目前三方接受这种协议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曼联方面就想甩掉桑切斯的高薪包袱,是否能收到转会费不重要,毕竟去年曼联也没有为桑切斯支付转会费,而是姆希塔良单换,因此球队乐于接受让他自由身离队。对于国米方面而言,桑切斯尽管状态不佳,但仍可以抢救一下,恢复昔日神勇依然是可能的,如果不花转会费能引进这位攻击手,也算一笔不错的交易,但关键是桑切斯要降薪重新签约。对于桑切斯而言,离开曼联转投国米,损失的是工资,但他本人也获得了一个挽救生涯的机会。这个方案对三方都是有利的。

据悉桑切斯的经纪人目前正在积极运作桑切斯重返意甲,这意味着桑切斯很是有可能愿意接受降薪,重启生涯的。在曼联的一个半赛季,桑切斯已经信心全无了。与其在这里蹉跎岁月,不如换个地方重新开始。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