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希望国米接盘桑切斯 愿承担一半工资送他走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今夏继续重建,除了引援外,精简阵容也是重中之重。曼联最想在今夏甩掉的球员就是桑切斯。智利人拿着英超第一高薪,场上全无贡献,已经严重影响了队内的安定团结。目前,意甲的国际米兰是桑切斯最有可能的下家。

按照《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没有下家愿意承担桑切斯50万镑的周薪,如果曼联想要清洗桑切斯,必须承担他的部分工资才有的谈。国米愿意租借桑切斯,但是要求是曼联承担一半工资。按照英媒的口风来看,只要能送走桑切斯,曼联很愿意接受这样的要求。

曼联急于清洗桑切斯,原因是桑切斯的高薪给球队续约和引援都造成了困难,导致队内球员和潜在引援都想索要高薪,这是曼联不愿意承受的。

桑切斯似乎仍希望留在曼联,此前曾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应该向球迷道歉,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在支持着你。从个人角度来说,因为无法预知的伤病,我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媒体和人们猜测的事情不是真的,我在任何方面都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

“我向球迷们道歉,因为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但无论如何,我们是曼联。球员们和工作人员也在反思是否为身上的这件球衣尽了全力。我确信曼联有一天能够重返巅峰,就像弗格森时代那样。”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