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头号转会目标曝光!再挖意甲王牌 索帅钦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曼联而言,他们的赛季已经正式结束了,过去一个赛季球队糟糕的表现,让高层决心在今夏砸重金引援,而今曼联的头号引援目标也浮出了水面。

《镜报》透露,在度过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之后,曼联准备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补强阵容,而防线就是索帅最为渴望补强的位置之一。曼联的目标是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他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去年夏天,利物浦以创纪录的价格签下了后卫范迪克,他的加盟让红军防线有了脱胎换骨般的表现。看到利物浦的这种改变,曼联很是心动,这增加了他们去花重金买入优秀中卫的决心。现在,库利巴利就成为了曼联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在英超中丢球数高达54球,这可是英超Big6球队中最多的。有鉴于此,曼联也迫切希望引进一位优秀中卫。而库利巴利过去5个赛季,都是那不勒斯的主力中卫,他的表现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加之他如今27岁,正值球员生涯最黄金年龄,这让曼联决心购入他。

库利巴利目前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到2021年夏天后,他合同中1.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就将生效。因此曼联想要买库利巴利,还是得趁早。当然了,以那不勒斯老板的作风,曼联想要得到库利巴利,不砸出重金是没机会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