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曼联不懂我的哲学 别只用摆大巴针对我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已经远离曼联帅位,此前他保守、反击的战术遭到指责。如今穆帅终于做出回应:曼联不懂我的哲学。

穆帅称:“我的比赛哲学?那要视情况而定。你是否必须深入了解一家俱乐部的历史,还是无视一切只依靠你自己的想法去安排训练?那要看情况。在曼联,他们并不了解我的足球哲学。”

“就我的情况而言,如果管理层不清楚我在竞技层面的目标、不了解我所追求的结果,那我不会和新俱乐部讨论执教的。我需要清楚知道俱乐部想要的是什么,他们能提供什么来实现这些目标。”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胜利?那可不止是这一点。你们可能不承认,2004-06年期间的切尔西,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是一支非凡的球队,但事实上,那就是一支非凡的球队。”

“再举个例子:2010年巴萨1-0国米那场比赛,那是对阵世界最佳球队时10人应战最好的防守表现,但从没有人说首回合在圣西罗我们3-1战胜对手,特别是我们本还有可能一共打进4到5个球。”

“当我回到切尔西时,我拿到了英超冠军,那时候我们根本不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我们还是做到了,因为战术比哲学更重要。此后,切尔西在孔蒂治下也夺冠了,那是一支明显以防守反击为基础的球队,但是因为那是孔蒂的球队,而不是我的,防反这事就没人强调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