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经纪人取消续约谈判 铁了心今夏逃离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博格巴离开曼联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他在续约问题上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自己坚定的态度。

据《太阳报》报道,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消了和曼联关于续约问题的会面,博格巴决心在今夏离开曼联。而曼联的其他球员也担心主帅索尔斯克亚处理不了博格巴的自负心理,并且博格巴现在也很难在重要比赛中表现自己。但是《邮报》表示,博格巴与曼联的合约还有两年到期,因此曼联可能会觉得自己还没有急迫到非得现在卖掉博格巴。

另外,根据《邮报》报道,索帅与曼联CEO伍德沃德在曼彻斯特德比战后紧急进行了会谈,希望弄清球队目前的问题所在。与曼城一战显示出了两队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并且曼联球员、俱乐部高层都对索帅的长传球战术不是很满意。

此外,《邮报》透露,面对曼城时再次出现失误的德赫亚赛后几乎要哭了,在周四的训练中他的情绪才略有好转。而关于他的续约问题,虽然曼联之前坚持表示已经做好了将续约谈判持续到下赛季的准备,尽管他们最终有人财两空的风险,但他们今夏也可能会重新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巴黎对德赫亚很感兴趣。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