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更衣室分裂!西语帮闹不满:偏向英本土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队内的“西班牙帮”产生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自己受到了区别对待。

《每日邮报》称,在曼联,说西语的多名球员认为,俱乐部特别优待英格兰本土球员,这让他们感到不满。

该报称,德赫亚、埃雷拉、马塔以及他们的经纪人都持这种观点,认为在续约环节,俱乐部优待英格兰本土球员,而他们则遭到了不公待遇。

卢克-肖、菲尔-琼斯、斯莫林和阿什利-扬在本赛季都已经得到了新合同,但“西班牙帮”的球员却是另一番景象,29岁的埃雷拉没能和曼联就续约达成一致,俱乐部认为他要价太高;28岁的德赫亚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是曼联过去几个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他的续约一直不顺;30岁的马塔则没有被提供新合同,即将合同到期离队。

《每日邮报》还称,加在两派中间的博格巴有些左右为难。一方面他出自曼联青训,和林加德等英格兰球员一起成长,另一方面他和曼联的其他外籍球员关系也很好。该报称,也许博格巴能起到一定的润滑作用,但关键还要看俱乐部以及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如何处理两派的矛盾。

在整体上看,曼联对于拉丁球员的续约确实十分谨慎,似乎没有给长约的习惯,而在曼城,大卫-席尔瓦、阿圭罗等球员早早的得到了长期合同。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希望重塑俱乐部的DNA,建立起以英格兰本土球员为基础的阵容。在转会市场上,红魔的头号目标是多特蒙德的英格兰攻击手桑乔,而在续约时,英格兰本土球员似乎得到了特别的优待,像斯莫林、扬这样的球员都很快获得了合同,以至于很多人认为,俱乐部内确实存在对英格兰本土球员的倾斜政策。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