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5亿!曝曼联今夏投巨资重建 索帅要求买4悍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将在今年夏天带领曼联进行重建工作,而他也获得了俱乐部CEO伍德沃德的支持。据英国《镜报》报道,索帅将获得2.5亿英镑的重建资金。

报道中称,索尔斯克亚已经告诉曼联高层,如果球队想要再次去挑战那些重要比赛的冠军的话,他需要在今年夏天进行至少4笔战略性引援,同时还要卖掉一些球员。在欧冠生死战输给巴萨前,索帅就已经确立了球队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镜报》透露,桑乔、奥多伊、万-比萨卡和德里赫特都是曼联的重点引援对象。而瓦伦西亚、达米安、罗霍、埃雷拉、马塔和桑切斯都会在今夏离开。

同时,《镜报》表示,曼联对阵巴萨的失利,以及他们现在在争四战中苦苦挣扎的状况都暴露出了他们阵容中明显的不足之处。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在引援方面花费了7.25亿英镑,但他们的引援策略却没有连贯性,这也是让他们陷入困境的重要原因。

《镜报》称曼联的后防线是需要大改动的地方,他们在中卫位置上需要最出色的世界级球员,以围绕他们建立起整个后防线。中卫位置上,德里赫特加盟可能性不大,但库利巴利、马奎尔也是他们的目标对象。而万-比萨卡被认为是右后卫的理想人选。曼联的同城老对手曼城自瓜迪奥拉出任教练后已经在后防线上投入了2.35亿英镑,但同期的曼联却忽略了这个重要位置的改进工作。

此外,《镜报》指出,德赫亚和博格巴的未来现在非常不明朗,而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和卢卡库现在的状态也需要索帅去调整。而如果曼联最终没有进入英超前四,下赛季去踢了欧联杯的话,这就会给他们吸引顶级球员以及留住队内关键球员造成很大的影响,让索帅本来就很难的重建工作更是雪上加霜。

附《镜报》列出的曼联引援目标名单及部分预估转会费:

桑乔(1亿英镑)、万-比萨卡(4000万英镑)、奥多伊(4000万英镑)、德里赫特(7000万英镑)、库利巴利、马奎尔、伊德里萨-盖耶(埃弗顿)、德克兰-赖斯(西汉姆联)、费利克斯(本菲卡)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