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里尼奥同国米罗马接触!狂人愿意降薪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就在几天前,和穆里尼奥联系在一起的球队,还是拜仁、摩纳哥这些队。现如今,穆里尼奥的就业形势又发生了重大变化,两支意甲队开始对穆里尼奥展开争夺。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穆里尼奥已经和国际米兰以及罗马队展开接触,狂人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返意甲执教。国米队内,副主席萨内蒂支持穆里尼奥回归,但首席执行官马洛塔却更倾向于请孔蒂执教,目前国米高层还在争议之中。

在看到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开始接触后,罗马也立即对穆里尼奥采取了行动,他们和狂人方面进行了电话联系,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目前穆里尼奥和罗马方面的谈判,还处在早期阶段。

《全市场》则表示,穆里尼奥回归意甲的决心很大,为此他甚至不惜降低自己的薪资要求。按照市场价,穆里尼奥的工资水平大约在每年1000万欧元左右(注:意甲通常说税后工资),如今穆里尼奥愿意把自己的工资降到800万。

去年12月份,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此后他便一直赋闲。穆帅多次公开,他准备在今夏复出执教。目前看起来,穆里尼奥最可能回归的还是国际米兰,当初他曾带国米两夺意甲冠军,并让球队在2010年加冕了久违的欧冠冠军,可谓功勋卓著。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