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齐达内完美适合皇马 谁都买不到姆巴佩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状态最为糟糕、各项赛事接二连三面临打击之时,曾带领皇马拿到过欧冠三连冠的齐达内出人意料地又重新接过了皇马的教鞭。曾经同样执教过皇马的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表示,齐达内或许是最适合皇马帅位的人。

“我认为我们还不能谈论他的执教生涯。但在很短的时间里,他做到了以前没有人做到过的事情,那就是连续三年赢得欧冠冠军。现在他开始了执教生涯中新的一步。他必须打造一支球队,他必须做出选择,包括买球员、出售球员。他需要训练他们,告诉他们自己的理念。我认为他可能是这个俱乐部的最佳人选。”

同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也非常渴望尽快回归:“每一天我都在想念训练,我不会隐瞒这一点。我的脑子里在想一些事情,赢下第五个联赛的冠军,和第三家俱乐部一起赢下新的欧冠冠军。”

在皇马还未正式宣布齐达内接替索拉里时,穆里尼奥也曾一度和皇马传出绯闻。因为他还和俱乐部高层保持着联系,所以外界纷纷猜测皇马很有可能会请回穆里尼奥,但最终还是齐达内接过了索拉里的帅位。

同时,穆里尼奥还在采访中谈到了法国球星姆巴佩:“我不是说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在我看来,他是现在最具有市场价值的球员。如果我是一家俱乐部的主帅,我甚至不会想去买姆巴佩这件事,因为他是买不到的。如果有任何人想要试图去买他的话,祝你好运!”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