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欧冠看好巴萨尤文 有梅西C罗的队就是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欧冠马上就要进入1/4决赛阶段,穆里尼奥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对哪两支球队会进入最终的决赛这个问题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热门球队?我认为是尤文和巴萨。每个人都在谈论C罗与梅西,但我更倾向于就谈论尤文和巴萨。英超球队、阿贾克斯和波尔图也是很好的队伍,但他们没有和前两者同样多的经验。当你拥有C罗或梅西的时候,这肯定会给你很大的加分。”

巴萨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穆里尼奥的老东家曼联,而尤文的对手则是阿贾克斯。在16强阶段,两队的当家球星梅西和C罗分别上演帽子戏法,是帮助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此外,在一次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穆里尼奥还被问到了关于执教法甲的问题,他回答道:“这很难说。如果我说不(我没有考虑过),那我就对你不诚实。但如果我说是,你又会开始猜测哪些俱乐部我会感兴趣,哪里会有一个空的主帅位置。”

“我可能会回到一个我已经熟悉的国家,或者尝试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比如去到第五个国家执教,并且像我已经做到过的那样赢得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前穆里尼奥已经分别执教过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