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费迪南德:博格巴吃到红牌 曼联欧冠彻底没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天使2助攻曼联0-2巴黎

欧冠焦点战中,曼联主场0-2不敌巴黎,红魔能否在次回合翻盘?对于这个问题,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认为曼联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已经算是结束了。

在曼联遭遇败仗之后,里奥-费迪南德表示:“曼联必须考虑继续前进的问题了,并考虑如何进入前四。这张红牌后(博格巴红牌),曼联的欧冠赛事可以宣告提前结束了。”在费迪南德看来,曼联可以考虑英超争四了,因为他们的欧冠淘汰赛征程结束了。

“在过去几个月里,博格巴表现不错,但对阵巴黎,他被马尔基尼奥斯限制了。他得学会如何展示自己的能力,学会如何应对被贴身盯防。今天的比赛中,他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他感到很沮丧,并且被罚下了。”

博格巴在和维拉蒂的一次拼抢中,不慎踢倒对手,保罗-因斯认为,这是一张直接红牌。而裁判给博格巴出示的是黄牌,不过,由于博格巴之前有黄牌在身,他还是被两黄罚下。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