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老天都不帮穆帅!曼联欧冠也要等死 恐怖赛程浮现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抽签:曼联遇巴黎

欧洲1/8决赛的抽签正式揭晓。曼联签运并不是太好,他们抽到了巴黎圣日耳曼。这支法甲霸主是目前全欧洲火力最猛的豪门之一了,内马尔、姆巴佩与卡瓦尼组成了三叉载新赛季已经合力轰进了43球。而本赛季的曼联几乎是欧洲豪门里防守最差的球队。看来这一次老天都不帮穆里尼奥,曼联的欧冠前景非常看衰。

由于曼联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小组第一的球队基本上都是顶级豪门,没有什么软柿子可捏了。曼联最理想的签位是抽到波尔图,但很可惜红魔的运气并没有那么好。

在历史上曼联与大巴黎还从未在欧冠当中有过交手记录,这将是两支欧洲豪门第一次在欧冠当中碰面。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国际冠军杯赛当中,当时大巴黎以2-0战胜了曼联,为巴黎圣日耳曼进球的是伊布与马图伊迪。

从两支球队的实力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曼联晋级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的。在英超联赛当中,曼联仅仅排名第6位,距离榜首的领头羊利物浦已经有19分的差距,而大巴黎在法甲前16轮比赛当中,取得了1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球队狂轰了49球,仅丢10球,在法甲已经找不到任何的对手了,昔日的冠军竞争对手摩纳哥如今还在降级区。

大巴黎坐拥欧洲最豪华的攻击线,内马尔如日中天,姆巴佩经过世界杯洗礼之后也已经是一名超级巨星了,再加上超级中锋卡瓦尼。在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卡瓦尼已经打入了12球、内马尔打入了16球,姆巴佩打入了15球。这三叉戟已经轰入了43球,大巴黎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73个。

很难想象曼联羸弱的防线该如何抵挡大巴黎的恐怖攻击群。新赛季曼联在17场英超联赛中丢了29球,失球数排名英超第5位。除非曼联冬窗有强有力的补强,否则防线面对巴黎堪忧。在本赛季的欧冠当中,利物浦与大巴黎分在一组,但红军也没有讨到什么便宜,虽然主场以3-2赢了,但在客场球队输给了大巴黎。

另外大巴黎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他们多线作战的压力较小。巴黎在法甲当中领先优势已经有10分之多,所以在欧冠前一轮的比赛当中,大巴黎完全有空间去做轮换,他们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欧冠联赛当中。而曼联的日子显然没有这么好过,目前曼联虽然排名第6位,但领先第11位的伯恩矛斯也不过3分,穆里尼奥的球队无法把所有的精力专注于欧冠,否则的话球队很容易掉到积分榜的中下游。

更要命的是,在欧冠两回合对阵巴黎的淘汰赛前后,曼联还要死磕多家英超豪门,堪称是超级恐怖赛程。2月12日,曼联主场对阵大巴黎,随后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曼联又将在主场迎来利物浦。对阵水晶宫和那那南安普顿的比赛勉强轻松一些。3月5日,曼联将客场挑战大巴黎,三天之后曼联又将客场对阵阿森纳,再下一轮联赛曼联在主场迎来曼城,短短11天之内,曼联将先后对阵大巴黎、阿森纳与曼城。这样的死亡赛程,势必会对曼联在欧冠中的表现有影响。

英国的《星期天体育》说:“现在曼联的球迷已经开始慌张了,他们怕大巴黎会制造一起惨案,几乎没有人对曼联抱有信心。”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