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一月拒绝出售博格巴 和穆帅关系不好也不卖

新浪体育

关注

博格巴近期在曼联的日子不好过,他被穆里尼奥连续弃用,这让他在红魔的未来再次引起了外界的讨论。不过,红魔高层看起来对博格巴的未来想法依然很坚定。

ESPN透露,虽然博格巴加盟曼联两年多时间以来,始终无法踢出稳定的顶级表现,但红魔依然不想出售他。本赛季,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尤文图斯一直想要趁机买回博格巴,但曼联高层无意在冬窗出售这位法国中场。

本赛季以来,穆里尼奥对博格巴的不满越来越多,此前他便已经剥夺了博格巴的队长身份。不仅如此,他还在训练场上,和博格巴爆发了不愉快。最近两场比赛,穆里尼奥更是将博格巴放在了替补席上。

在上周末曼联4-1战胜富勒姆赛后,穆里尼奥公开表示:“博格巴必须得拿出和其他人一样的心态,他才能够成为很出色的球员。”穆帅这番话敲打博格巴的意思很明显,而这位法国中场散漫的球风和性格,也向来被外界所诟病。

本赛季截至目前,博格巴为曼联出场19次,攻入5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