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桑切斯1月逃离曼联投巴黎 红魔认栽想立即止损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年初,桑切斯从阿森纳加盟曼联,这桩转会曾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但仅仅不到一年时间之后,桑切斯便和曼联互相耗尽了耐心。有鉴于此,桑切斯已经开始筹谋明年一月转会逃离曼联。

今年一月,曼联用姆希塔良平换桑切斯,并且还给桑切斯开出了超过50万英镑的周薪,可以说,曼联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才得到了桑切斯。不过,桑切斯截至目前,才给曼联贡献了3粒英超进球。可以说,他的表现和曼联的预期严重不符。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互相都有了分手的意思。

《每日邮报》透露,桑切斯想要在明年一月逃离曼联,他对穆里尼奥公开批评他的行为,感到很失望。考虑到他的薪资水平,目前足坛有能力接手他的俱乐部,恐怕也只剩下了巴黎圣日耳曼。因此桑切斯将大巴黎视为了自己下一站的头号选择。

另据《镜报》透露,曼联也对桑切斯很失望,他们也想在一月份出售桑切斯,及时止损。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那曼联也会认真考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