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佬放话:聘穆帅就为拿冠军 曼联有钱能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公布了2017-2018年度财政报告,俱乐部总营收5.9亿英镑,再创历史新高。工资总额上涨3240万镑,达到2.959亿英镑,主要原因是参加欧冠的奖金。俱乐部的净债务为2.537亿英镑,上涨了4060万镑。

与去年同期相比,俱乐部的商业收入仅上涨60万镑,但赞助收入上涨了170万镑。年商品零售收入下降110万镑。转播收入上涨1000万镑。总体来看,曼联的财政情况依然比较健康,依然是吸金能力最强的英超俱乐部。《邮报》统计称,曼联是如今英超工资总额最高的俱乐部。2.96亿英镑的工资无人能敌,比第二名的曼城足足多了3200万镑。

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在努力,希望能为曼联获得第66座奖杯,为穆里尼奥获得第25座奖杯。这是我们热情的粉丝和我们的历史所要求的。我们致力于将顶尖的青训学员和世界级的球员们融合在一起。上个赛季我们的青训学院出场时间比任何其他英超俱乐部都要多。”

“如我们所预料那样,收入增长也表明我们的财务状况持续强劲的表现,这也可以支撑我们所做的一切,并允许我们在日益激烈的转会市场上去争夺最顶尖的球员们。”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