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桑切斯被穆帅用废了 曼联挖他就为恶心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桑切斯自今年1月加盟红魔以来一直都饱受争议。阿森纳名宿保罗-梅森认为,桑切斯在曼联有一些迷失和失落,并且穆里尼奥的一些体系不太适合桑切斯的风格。

“他现在看上去有一些迷失和失落,但那本可以是自信的。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已经几乎六个月没有进球了。对于一个被认为是如此优秀的前锋来说,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他正在曼联苦苦挣扎。他们创造的机会没有阿森纳多。阿森纳全是进攻,但在老特拉福德却不是这样。当阿森纳比赛的时候,他们热情高涨,但在曼联却不是这样。”

“在曼联有一种安排,他们首先会说让我们不要被打败,然后他们会由此出发。这就是我为什么觉得他认为这很困难。在阿森纳,他们是自由的,但却不并成功,他们没有赢得任何东西。”这是压力。当他在阿森纳的时候,他是顶尖球员。所有事都会通过他,而且他可以在阿森纳尝试一些事情。如果没有成功,你下周还可以上场。但在老特拉福德情况却并不是这样。”

“我们看到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对待阿扎尔时的样子。如果你不能即使后撤,并且跟随后卫的脚步,那你就出局了,你下周就不能上场比赛了。这在阿森纳不会发生。”

同时,梅森也质疑曼联当时带走桑切斯的原因是想要阻止曼城带走他:“给他高薪是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曼联是否想要他。我认为当时是一个没有其他人的情况,所以他们带走了桑切斯,这样曼城就无法得到他,但这在某种程度上适得其反。”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