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尤文愿下血本回购博格巴:砸1亿英镑+帝星换购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一直是转会风暴的中心。此前接受采访时他不止一次暗示不知未来去向,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一直在幕后积极运作转会。目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明年夏天可能会是博格巴离开曼联的时机。

来自《每日镜报》的报道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在计划求购博格巴。据悉尤文愿意提供一份1亿英镑+迪巴拉的报价换购博格巴。预计这笔交易的总价会达到了1.5亿英镑。这应该足以打动曼联了。

《镜报》此前还报道过,博格巴在明年夏天肯定会递交转会申请,去西甲闯荡或者重返尤文图斯都是他愿意接受的。尤文方面,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迪巴拉机会寥寥,长期坐板凳显然不是他想要的,因此迪巴拉动了离队的心思。迪巴拉一直是曼联关注的对象。因此如果曼联和尤文能够在转会问题上达成一致的话,球员的问题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镜报》的球迷调查中,有多达60%的人认为博格巴应该回到尤文,那样更有机会赢得欧冠。此外,由于近来频繁的在媒体面前暗示离队,这也引来了曼联球迷的不满。尽管曼联如今并不想放走博格巴,但如果曼联本赛季成绩不佳,博格巴的表现也无法服众的话,那么明年夏天曼联可能会愿意放走博格巴。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