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散步+眼神防守!曼联搏命他养生 穆帅废他没错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5轮,曼联2-1战胜沃特福德。马夏尔本场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的表现可能又让穆里尼奥失望了,除了糟糕的表现之外,他的比赛态度也没有任何的改观,穆里尼奥对他最后的一点耐心也许也要消耗待尽了。

拉什福德由于上一场比赛吃到了一张红牌,本场停赛。所以马夏尔在本场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他在第71分钟换下了林加德。本来穆里尼奥希望利用马夏尔的速度与突破能力,在反击当中给对手制造威胁。但马夏尔的状态真的相当糟糕。

应该说马夏尔有着充分的休息时间,在国际比赛日他并没有获得法国队的征召,所以他的体能应该是没问题的。但从两个画面来看,马夏尔在比赛中如同梦游。第一个画面出现在第89分钟,当时曼联反击,马夏尔从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这时他想通过右脚来完成一次兜远角的射门,但球却直接踢疵了,变成了一次传中,最后这次进攻没能形成射门。从这次进攻表现来看,马夏尔的灵气与射门的感觉已经荡然无存了。

第二个画面出现在比赛的尾声阶段。当时沃特福德以1-2落后,他们发起了绝命的反击。在沃特福德在禁区中路进攻时,马夏尔就站在一旁看,他并没有上前逼抢,眼看着马蒂奇等队友忙得喘不过气来,马夏尔就是没有任何一点防守的意愿,他若无其事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好在最终曼联还是成功地将球解围,不然的话马夏尔的态度肯定会被英国媒体大肆的批评。

让穆里尼奥最不可容忍的是,马夏尔在第二个画面当中的表现。如果说射门踢疵了,只是状态不好的话,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比赛态度才是穆帅最为看中,马夏尔是在71分钟替补上场上,应该说他的体能是曼联所有球员当中最好的,但他没有任何的防守意愿,不愿意为球队卖命,这样的球员是穆里尼奥非常反感的。

从马夏尔这样的表现来看,穆里尼奥之前不安排他上场是有原因的。他的情况还真与拉什福德不太一样。拉什福德由于年轻在比赛当中也会遇到状态不佳,甚至陷入到单打独斗的局面当中,但至少拉什福德的比赛态度是完全没问题的,回防也很到位,跑动也相当的积极。但马夏尔依仗着自己天赋过人,态度消极,在场上散步,这样是绝对不行的。

马夏尔这样的比赛态度可能会消耗掉穆帅最后一点对他的希望。英国媒体说马夏尔已经不想再为穆帅卖命。实际上,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也十分愿意卖掉马夏尔,但俱乐部并不想在马夏尔这桩交易当中赔本,毕竟曼联已经在马夏尔身上花费了7000万欧元,所以球队才最终留下了马夏尔。

但如今马夏尔与穆里尼奥的关系相当紧张。在今年夏天,两人之间就结下了梁子。在美国集训时,马夏尔由于妻子分娩,选择了离开球队,而且还迟迟没有归队。这一点让穆帅相当不满,他认为当时曼联在锋线上正好缺球员,马夏尔应该尽快地返回俱乐部报到,最终俱乐部选择力挺穆帅并处罚了马夏尔。之后两人的矛盾也接近于公开化,马夏尔在场上的表现也有一些自暴自弃的感觉,他渴望离开曼联。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马夏尔离开曼联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