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卢卡库回追50米防守很赞 为何重用费莱尼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1沃特福德,有惊无险的拿下了三分。赛后穆里尼奥点评了比赛,他对卢卡库、费莱尼等人非常满意。尤其是卢卡库,穆里尼奥盛赞了他的防守态度。

穆帅首先点评了曼联球员,他表示:“我对球员们的精神很满意,卢卡库身为前锋,他都能回追50米,然后滑铲帮助球队防守。不过,我也有一点沮丧,因为我们上半场本该杀死比赛悬念。下半场开始后,我们降低了比赛的强度,这让对手有机可乘,他们打入一粒进球,并把我们拖入艰难的比赛当中。”

“卢克-肖会在周三的欧冠比赛中出场,阿什利-扬不是一名正职左边卫,他其实是一名右边路球员。他们是不同的球员,一个经验丰富,一个年轻,我们有两个选择是好事。再加上达米安,他总是做好上场的准备。”

穆帅还盛赞了德赫亚:“哪怕只有一次出色的扑救,那他也会拯救球队。身为一支球队的主帅,哪怕你看到这名球员比赛中一次触球也没有,但他若能在恰当的时刻,在恰当的地方,这也是很好的。今天德赫亚最后时刻拯救了我们,这对他对我们都有好处。”

对于费莱尼,穆帅表示:“对阵伯恩利和沃特福德,我觉得我们需要一名强悍的中路防守者,所以我上了费莱尼。他不仅仅是一堵墙,他还给我们了很多其他帮助,比如他让我们的足球变得简洁和有冲击力。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最后,穆帅还拿斯马林的发型开了玩笑,穆帅表示:“对于斯马林,我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他的发型。”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