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穆里尼奥很真实从来不装 别的教练就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穆里尼奥受到了不少质疑,他在媒体前的一些言论也屡屡成为争议的焦点。曼联前锋卢卡库在接受采访时则力挺穆帅,卢卡库称穆帅总是很真实,不会像其他的英超教练那样掩饰自己的情绪。

卢卡库说:“人们知道穆里尼奥是一个赢家的那一面。但是我喜欢的是他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当他生气的时候,你知道他是生气了。当他开心的时候,你也能看出他开心。我不理解为什么人们不喜欢他的真实。当他生我气时,我知道,我会努力达到他的要求,那样他就会再开心起来。”

“有时作为球员,我们有点软弱了。我听以前的球员说,现在的教练不能说他们想说的了,因为球员会感觉到被冒犯。但是我不会,这就是我,我是个硬汉。这一点不是来自于足球,而是我的成长环境。”

“我和穆帅的关系很酷。他会让我笑,会让球员笑,他是一个真正的爱家的人,他为自己的球员而战,但是他是真实的。当你不开心时,你没必要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认为人们应该欣赏这一点,至少世界上还是有像他这样真实的人。因为联赛里大多数的教练都不这样,当他们不开心时,他们总是努力找到一种方式装着很开心的样子。”

“穆里尼奥想要保持自己的个性,不回避对抗,你应该尊重这点。他真的想要我们提高,他也是个普通人,我们相处很好, 他和每个人都处得很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