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博格巴热盼齐达内执教曼联 穆帅留队他就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关系一直比较紧张,这也是不断传出博格巴想要转会离队的原因。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称,除非齐达内取代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否则博格巴未来肯定会离开曼联的。

早前包括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媒体都曾经报道过,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积极推销博格巴,从今夏的情况来看,巴萨和尤文图斯是最大的热门下家。

《意大利足球》称,博格巴愿意离开曼联重返尤文效力。拉伊奥拉也和尤文重新取得了联系,为转会搭桥。博格巴在曼联过得并不愉快,尤其是在穆里尼奥的战术框架下,博格巴无法发挥自己的实力。他已经不止一次对此作出过明示或暗示了。

不过事情也留有转机,据悉如果曼联换帅,齐达内取代穆里尼奥的话,那么博格巴会愿意改变主意,留在曼联。早前《镜报》也称,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执教的话,明夏博格巴会申请离队。现在穆里尼奥的压力也很大,曼联开局不顺,一旦本赛季没有拿的出手的成绩,穆帅恐怕很难保住曼联的帅位。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