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遭警告:想走就走吧 曼联没你也照样过得好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核心博格巴近来一直受到批评,原因是他在媒体前总是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暗示转会,这给曼联和穆里尼奥造成了很糟糕的舆论影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他提出了批评。

内维尔说:“作为一个球迷,老实讲,我认为没有人比俱乐部更重要,我对看起来左右摇摆的人没有兴趣。所以,如果保罗想要去其他地方踢球,我们还是成全他吧。因为曼联没他也会很好,不用担心。”

“如果我还在更衣室里,我会给博格巴一些私人建议,我会说,保罗,很显然你想去其他地方踢球,但是还是要保持职业。别成为那种被视为雇佣兵或者叛徒的人,你不需要这样做。”

内维尔也相信曼联能够处理好博格巴的问题,他说:“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会做曼联现在做的的事情,表态博格巴不卖。因为他们必须保护自己的资产,但是私下里他们可能会愿意做交易,因为他们想要收回9000万镑。所以有四种角度来看待这件事,评论员,老板,球迷,个人。作为评论员,我会说博格巴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我想看到他更稳定更有领导力的表现。”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