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天才获盛赞:比同龄C罗还强 穆帅也很欣赏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拉什福德高光集锦

拉什福德在英格兰的2场热身赛中均取得进球,这同他在曼联鲜有出场的情形有所不同。在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看来,拉什福德比同龄的C罗还强,穆里尼奥会处理好拉什福德的问题。0

索斯盖特称:“是的,拉什福德是一个特殊的天才。我们要记得,就算是哈里-凯恩在他这个年纪也很难为热刺打上比赛。而强如C罗这样的顶级巨星,即便能在拉什福德这个年纪进入一线队,能做出许多华丽的踩单车动作,也没法像拉什福德这样把那些转化成如此多的进球,所以我们要给拉什福德时间,让他去成长。”

“拉什福德已经踢了很多比赛,即便他可能不总是首发出场,但我真的很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离开国家队时是充满信心的。他在曼联面临着不小的竞争,所以我们就能理解他的失望情绪从何而来。”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真的很希望他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帮助他度过这个时期。他可能会对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失望,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让他进入禁区,记住自己去的进球的区域在哪里。我相信他的信心会得到提升,在这两场比赛中,他都在顶级对手面前进球了。”

“我无权干涉俱乐部主帅的工作,他们的工作也都挺不容易,英超6强的阵容也挺庞大,队内竞争也很激烈。穆里尼奥会为拉什福德着想的,他很欣赏拉什福德,但是他也有他的工作要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