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妖锋选择留队争首发 穆帅再不重用明夏就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天才前锋拉什福德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包括卡拉格在内的许多名宿都劝说他离开曼联,但据报道,拉什福德本人却准备在曼联再观望一年。

拉什福德近来状态起伏。在穆帅曼联的阵容中,只能出任正印中锋卢卡库的替补,或者在边路的竞争中寻求机会;但回到英格兰队,这位21岁的前锋却连场进球,展现出自己具备出色的实力。

但据《太阳报》报道,尽管劝说拉什福德离开曼联的声音不断传出,但他仍然选择坚守曼联1年,为自己在曼联的首发位置而战。一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拉什福德热爱曼联,他不想转会离队,但他也同样想成为曼联的助力前锋,或者最起码成为球队的中场10号球员。”

不过,拉什福德的留守并不是没有期限的,他目前同曼联的合同还有2年才会到期,据悉,他会在明年合同只剩1年时考虑转会的问题。曼联内部人士称:“他不会放弃在曼联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知道他需要尽快做出那个重要的决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