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为穆帅鸣不平:他失望了 曼联引援不支持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夏季转会期高开低走,主帅穆里尼奥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列出的转会名单没有造成影响。在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就表示:曼联没有给穆帅足够的支持。

加里-内维尔称:“曼联董事会和穆里尼奥在引援方面的思路有分歧。穆里尼奥说的是主帅在签约方面缺乏影响力,而他们的转会部门则更有发言权。我认为足球就应该走这条道路,主帅们更应该专注于足球本身。”

“但是曼联董事会的人有没有人告诉穆里尼奥他要求的转会是错的呢?曼联没有专门的转会主管,也没人向弗格森爵士和查尔顿爵士发出咨询。”

“大概3到4周之前,当穆里尼奥把他的引援名单递交给伍德沃德时,那时候他给董事会打电话,我在私下里还问他在干什么。但是在过去几天里,我能清楚地看到他在做什么。”

“我想穆里尼奥觉得曼联董事会让他失望了。也许曼联认为了佩里西奇和阿尔德雷维尔德年纪太大了。但是曼联还是该买进他们,因为曼联请来穆里尼奥就是为了获胜,你不能只把房子建到一半就停工,你要完成它,你不能退缩。”

“在解雇莫耶斯之后,俱乐部一直在走弯路,没有什么长期策略。穆里尼奥是个出色的主帅,是过去15年中世界最佳之一,你要一直在背后力挺他,但在我看来,曼联董事会有一点退缩了。”

“他们的想法和穆里尼奥正相反,他们说这种引援不符合曼联的哲学。5年前,曼联的引援哲学就已经消失了。曼联必须面对这样一个现实:球队的哲学就是要赢,而曼联已经很久都没赢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