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曼联的转会让我意外 11月才知能否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揭幕战,曼联2-1小胜莱斯特城迎来开门红。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穆里尼奥说:“斯丘达莫尔先生(英超主席)一定很满意,这是一场好比赛,为新赛季英超开了一个好头。这场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换6个人,而不是3个人。我想换上马夏尔,但是却做不到。博格巴的身体状况还不能踢满90分钟,弗雷德也是。因此我需要更多的换人。在边线处指挥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我告诉球员们,我们在一些时间段里踢得不错,也看到了我们想要踢出的比赛类风格。莱斯特城在一段时间里表现得很强势,但我们应对了他们的进攻。”

“球队踢得像一个整体,下半场时佩雷拉和弗雷德都有黄牌在身,博格巴非常棒,做出了惊人的贡献,但是他的体能不足了,我们也陷入了麻烦。如果马夏尔最后20分钟出场的话可以帮我们打进第二个进球,但是我无法那样换人了。球员们都付出了一切,每个人都是如此。”

穆帅继续说道:“重要的是我们要赢球并且表现出色,面对这支比我们投入更多的优秀球队时,我们有些时间段踢得很出色。我们必须习惯面对和我们拥有同样实力球员的球队。每支球队都很出色,我们需要忘记名字,历史和球衣去应对。”

“这会是一个对每个人都非常艰难的赛季,不只是我们。我做了几个月的计划,但我发现,当转会市场关闭时,我陷入到了意料之外的处境中。这是我最后一次谈论这个话题了,都结束了,转会市场关闭了。那就是足球的管理模式,我认为足球正在改变,经理应该被叫做是教练了,我们必须等到11月结束时才会知道是否可以争夺联赛冠军。”

穆帅点名称赞了卢克肖,他说:“我对卢克-肖非常满意,他在比赛中犯了一次错误,在防守端很出色,他经历一个很棒的季前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