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揭幕战-博格巴进球 卢卡库失单刀 曼联2-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揭幕战-曼联2-1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8月11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0),2018/19赛季英超揭幕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1力克莱斯特城,博格巴3分钟射入点球,德赫亚两度救险,卢卡库错失单刀,马塔助攻卢克-肖打入处子球,瓦尔迪补时扳回一城。

曼联近8次对阵莱斯特城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近20次对阵莱斯特城仅负1场,其余19场取得15胜4平。莱斯特城近8次做客梦剧场1平7负仅打入3球。莱斯特城上次客胜曼联还是1998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曼联15胜7平2负优势明显。双方此前历史交锋126场,曼联64胜29平33负占据优势。

曼联历史上首轮取胜17场高居英超之首。两队上次英超首轮相遇还是1998年,曼联在主场2球落后下2-2扳平。这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第2次在周五揭幕,莱斯特城上次3比4负于阿森纳。曼联近10次周五作赛仅负1场,其余9场6胜3平。曼联近20次周五在主场作赛保持不败,上次落败还是1950年4月0-2负于伯明翰。莱斯特城从未在周五的英超比赛中取胜。

曼联由队长博格巴和桑切斯领衔,新援弗雷德首发,卢卡库和近期缺训的马夏尔进入替补席。曼联开场146秒后取得领先,卢克-肖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抽射被摩根封堵后偏转,阿马泰手球犯规,博格巴点球冷静射入右上角。这是曼联英超历史上的赛季最快进球。恩迪迪远射被德赫亚没收。伊赫纳乔越位位置小禁区边缘扫射擦柱偏出。

领先的曼联进攻受阻,莱斯特城全场紧逼获得更多机会。里卡多-佩雷拉禁区右侧横传,新援麦迪逊12码处扫射被德赫亚飞身扑出。莱斯特城连续获得角球,里卡多-佩雷拉外围抽射偏转高出。博格巴30码外远射被没收。卢克-肖同马塔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也被没收。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摩根传球失误,阿马泰战术犯规被罚黄牌,麦迪逊背后钩倒弗雷德也被黄牌警告。桑切斯传球,达米安右路禁区前劲射近角被舒梅切尔脱手后随即没收。随后桑切斯2次传球,但马塔禁区边缘均错过皮球。伊赫纳乔近似单刀机会突入禁区,拜利及时补位漂亮抢断。瓦尔迪和新援加扎尔替补出场。

博格巴反击中直传,桑切斯横敲,马塔禁区弧内低射,皮球打在贴地封铲的摩根支撑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甚至未判角球。卢卡库替换拉什福德出场。瓦尔迪右路抢断卢克-肖后传中,格雷小禁区前垫射被德赫亚沉稳救下。弗雷德被麦克托米奈换下。曼联第78分钟错过机会,桑切斯斜传,卢卡库11码处单刀射门打在舒梅切尔腿上偏转高出空门。

曼联第83分钟扩大比分,马塔斜传,卢克-肖停球摆脱里卡多-佩雷拉后小禁区左上角斜射远角入网,2-0。这是他职业生涯首粒入球。穆里尼奥在场边激动庆祝。随后博格巴被费莱尼换下。曼联球迷开始为穆里尼奥送上赞歌。莱斯特城第92分钟扳回一城,里卡多-佩雷拉右路斜传,皮球弹地后击中远角立柱回传,瓦尔迪近距离头球破门,1-2。

曼联(4-3-3):1-德赫亚;36-达米安,3-拜利,2-林德洛夫,23-卢克-肖;17-弗雷德(76',39-麦克托米奈),15-A-佩雷拉,6-博格巴(84',27-费莱尼);8-马塔,10-拉什福德(67',9-卢卡库),7-桑切斯

莱斯特城(4-2-3-1):1-舒梅切尔;18-阿马泰(63',31-加扎尔),5-摩根,15-马圭尔,3-奇尔维尔;25-恩迪迪,23-阿德里安-席尔瓦(80',21-伊博拉);14-里卡多-佩雷拉,10-麦迪逊(63',9-瓦尔迪),7-格雷;8-伊赫纳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