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曼联阵容和上赛季一样 只能内部挖潜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援力度较小,球队只引进了弗雷德,达洛和格兰特三名球员,实际上只有弗雷德算是真正可用的新援。引援不力,曼联新赛季的前景也被看衰。穆里尼奥本人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穆帅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的阵容和上赛季一样。我们引进了门将李-格兰特,因为乔尔-佩雷拉太年轻了,需要比赛历练。我们把布林德换成了一个19岁的孩子(达洛),我们相信他有潜力踢左右两个边后卫。我们把卡里克换成了弗雷德。所以我们的阵容和上赛季基本是一样的。弗雷德是个中场球员,不是前锋,不是中卫,是个中场,技术非常色。通常巴西球员都技术出众,如果他能尽快适应,我们会非常高兴。”

“我现在就是专注于我们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转会市场,你们都看到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工作。有很多方式能够提高球队,一种是花很多钱引进很多重要的球员,另一种是努力工作,这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我喜欢接受挑战,无论是什么样的挑战,我都很爱我的工作。这是我唯一能保证的,认真工作。我总是很有信心,这也是教练的技巧。”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