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和博格巴没矛盾 谎言说1000遍也是谎言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博格巴和巴萨联系在了一起,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频频向曼联施压,寻求转会。但穆帅态度十分坚决,就是不放博格巴离开,这让两人之间有些不愉快。不过穆帅在同莱斯特的赛前发布会中,表示自己和队员们关系很好。

穆帅表示:“我手中有我自己的球员,我喜欢他们,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谎言重复1000遍依然是谎言,尽管人们愿意相信那是真的,但那还是谎言。所以,当你们说我和球员关系不好时,就算说了1000遍,这依然是谎言。

对于博格巴,穆帅表示:“他是周一返回球队的,我看他十分开心和自豪,他渴望开始工作。从周一到周三,他在训练中都表现十分出色,他是我必须去交流的球员,我要看看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和他的谈话,与同阿什利-杨、费莱尼和林加德的谈话是一样的,询问他们能否在对莱斯特城时出场。”

当被记者问到,在没有强力引援的情况下,曼联还能否和曼城竞争时,穆帅依然在表示:“我知道你想让我说什么,但是到了11月底或者12月底,你就不需要我的这些话了,你会看见哪支球队才是赢得英超的候选,现在我说什么都不重要,让我们11月或12月底再看吧!”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