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夏窗10大值得关注转会:1将能否抗住穆帅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夏窗转会盘点

英超夏季转会窗关闭,各大豪门也引进了自己心仪的球员。那么,在这个转会期,哪些转会操作最值得关注呢?《邮报》为我们做出了盘点。

在《邮报》盘点的“十大最引人注意”的转会中,曼联新援弗雷德上榜。《邮报》称:“尽管弗雷德花费了曼联巨额转会费(5200万英镑),但这位巴西中场在英超中的表现还是个未知数,在世界杯中,他的上场时间也十分有限。”

“这个夏季转会期对穆里尼奥来说是令他沮丧的,而弗雷德则成为这个尴尬转会期内曼联最大牌的引援。我们要看看弗雷德如何面对这样的压力,同时,也要看穆里尼奥如何平衡中场人员配置,这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另一个上榜的是曼城的马赫雷斯。邮报称:“冬窗希望加盟曼城失败后,马赫雷斯终于如愿以偿。虽然马赫雷斯是莱斯特城的核心球员,但他能否适应瓜帅的高压逼抢风格。另外,当他把斯特林从右边锋的位置解放出来后,他能否成为一个更具有团队精神的球员,也值得关注。”

除了弗雷德和马赫雷斯,其他进入榜单的球员分别为穆蒂尼奥(从摩纳哥转会至狼队,500万英镑)、塞里(尼斯到富勒姆,1800万英镑)、迈尔(沙尔克04到水晶宫,自由转会)、理查利森(沃特福德到埃弗顿,4400万英镑)、马蒂森(诺维奇到莱斯特城,2400万英镑)、古恩(曼城到南安普顿,1350万英镑)、威尔希尔(阿森纳到西汉姆,自由转会)、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到狼队,自由转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