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夏窗红黑榜:曼联成大输家 穆帅要的全没来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夏窗转会盘点

英超转会窗口如期关闭,20支球队用各自的方式对球队进行了补强、改造。《邮报》也发布了英超诸强在这个夏季转会期的“红黑榜”,盘点那些转会操作出色的球队(红榜)和转会糟糕的球队(黑榜)。

黑榜:曼联、热刺、纽卡斯尔

在评价曼联的转会时,《邮报》称:“穆里尼奥在最好的情况下都很少露出笑容,何况在如此艰难、又令人沮丧的夏季转会期结束后,他的情绪会变得更糟。”

“曼联在夏季转会期强势开局,他们用5200万英镑买进弗雷德,又花费1740万英镑签下达洛特,但是从那之后,他们再没引进什么球员。”

“上赛季曼联落后曼城19分,穆里尼奥本想着利用这个夏季转会期缩小差距,但很可能这个差距会变得更大。曼联没能再签下一名球员,特别是他们的引援重点——中后卫。他们整个夏天都在追逐阿尔德雷维尔德这样的球员,转会截止日前,他们也和很多中后卫联系在一起,马奎尔、米纳、博阿滕、祖玛、戈丁都是他们的目标,然而一切努力都白费了,这个赛季对曼联来说,势必会更加漫长。”

另两个进入“黑榜”的球队,则是“英超史上第一支夏季无引援球队”热刺,以及贝尼特斯所在的纽卡斯尔。

红榜:利物浦、富勒姆、狼队、埃弗顿、西汉姆

在点评利物浦时,《邮报》表示:“在上赛季利物浦打进欧冠决赛后,球队迅速采取了行动表达支持,阿利松、凯特、法比尼奥等大牌球星的加盟,让他们在同曼城的竞争中取得巨大进步。”

“克洛普解决了利物浦的最大问题,他引进了世界级门将阿利松,同时,凯塔、法比尼奥、沙奇里的到来增加了球队的阵容深度。凭借他们一流的进攻天才,再加上他们钢铁般的中场和防线,他们有可能会是最接近曼城的球队。”

同时,富勒姆、狼队、埃弗顿、西汉姆的转会操作也获得了《邮报》的肯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