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穆里尼奥和曼联大佬闹矛盾 引援思路相悖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与球员的矛盾几乎被公开化。穆帅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达他对阵容的不满,而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不到1天的时间,曼联还没有为穆帅带来他想要的球员。《太阳报》披露了深层的内部原因:穆帅与高层引援思路极其相悖。

曼联美国集训期间,穆帅与CEO伍德沃德在球员通道内的这一幕被摄像机捕捉到。看起来,两个人并不和谐,虽然不知道谈论的内容,但肢体语言已经说明了一切。

人人都知道穆里尼奥想要一个新的中后卫,理想状态下他还需要一个边锋。穆帅此前表示伍德沃德在数月前就已得知穆帅这一需求。穆帅希望球队可以签下热刺的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而在去年,曼联就有机会以更低的价格签下佩里西奇,而他如今已在世界杯后身价大增。

为什么曼联迟迟不愿为穆帅掏签卖人?很简单,因为这两人都即将30岁。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希望签下有实力的成熟的球星来增强球队的即战力从而确保曼联的成绩。但是在曼联高层眼中,为两名即将30岁的球员花费1亿英镑是不现实的,只是为了使用几年并且在未来几乎不会收回转会费,俱乐部认为这不值得。而这,就是穆里尼奥与高层矛盾的关键。

马夏尔花费了曼联超过4000万英镑,而他比佩里西奇更年轻,更有商业价值。后卫上,曼联已经为穆帅带来了拜利,林德洛夫,而目前队内还拥有包括菲尔-琼斯,斯莫林以及罗霍,俱乐部不明白为什么穆帅还要买一个新后卫。类似的情况还有卢克-肖,曼联视他为未来的基石,但穆帅更愿意卖掉他。

《太阳报》表示,除非出现意外情况,否则曼联基本不会再为穆帅签下新的球员了。而穆帅很可能以此为理由来解释曼联未来可能出现的失败。在曼联对阵拜仁赛后,穆帅曾表示:“如果我们不让自己的阵容变得更强,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赛季。”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