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魂!小贝一家遭遇印尼地震 4个孩子都被吓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印度尼西亚龙目岛发生了7.0级地震,英国媒体称,这次地震造成了大约142人死亡。另外,就在地震发生的当天,小贝一家就在龙目岛度假,并且清楚地感受到了震感,而且他的孩子都被吓坏了,不过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受伤。

《每日邮报》报道称,在地震的前一天,小贝一家抵达龙目岛,住在了距离震中大约60英里(约96公里)的地方,小贝和维多利亚,以及他们的4个孩子都来到了岛上,享受这个夏日假期,不过他们的好心情却被这场地震给搅乱了。

在他们抵达龙目岛的第2天,地震就发生了。一位消息人士告知《太阳报》:“小贝一家清楚的感受到了震感,特别是他的4个孩子都被吓得不轻,不过现在他们情况都很好,并没有因为地震而受伤。他们也因为众多的地震遇难者感到伤心。”

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在地震发生之后,小贝一家并没有在印尼多做停留,他们已经乘飞机离开了印尼。虽然他们并没有因此受伤,但是地震的破坏力还是让小贝的孩子们受到了惊吓。

据悉,此次地震发生在印尼龙目岛的东北部,震源深度为15公里,在地震发生之后,又出现了多次余震,这给当地造成了十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