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卡:皇马人人都希望我走 穆帅不给我证明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AC米兰传奇球星卡卡在接受UOL采访时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卡卡还谈到他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以及最让他难忘的伊斯坦布尔之夜。

“在2009年的时候,我接受了皇马所送来的合同,但是在前往皇马之后,我的身心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因为我没有办法在皇马重现我在米兰所做到的一切。”卡卡对记者说道。

“当时我完全陷入了一片迷茫。在意大利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十分喜爱我,但是在马德里,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我快点离开。而且与穆帅共事对于我而言是一件极难的事情,当我认为穆帅会给我证明自己的机会时,他却从没有这样做过。”

“我没有得到自证的机会。我在训练中十分努力,我一直在战斗,也在不断地祈祷,但是穆里尼奥并不信任我,我意识到我无法与他合作。在离开皇马之后我又回到了米兰,那时我真的太开心了,而且穆帅还说我是他合作过的最职业的球员之一。”

“我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场失利?当然是伊斯坦布尔之夜。那一夜实在是太难熬了,但是我也从那一夜的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知晓了自己永远也无法操控比赛的胜败。那支米兰是红黑军团有史以来是优秀的阵容之一,防线也是无可比拟,但是我们却在6分钟内连丢3球。”

“为何选择退役?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去现场观看了皇马与多特的欧冠联赛,然后我又去圣西罗观看了米兰的比赛,那里的球迷们一直在高呼我的名字,我的情绪也变得十分激动,我意识到这里才是我的归属。我想要和他们在看台上一起欢呼,一起看比赛。”

“所以我最终选择了挂靴。在未来我也许会和圣保罗进行合作,但是我不会成为一名教练,也不想转行成为一名电视评述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