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这次输得起!球员表现没问题 输球责任亲自背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2塞维利亚遭淘汰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在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惨遭淘汰,穆里尼奥未能率队更进一步,不过他赛后前往塞维利亚的更衣室祝贺了对手的晋级。

穆里尼奥告诉自己的球员,他对于球员们能在如此重要一场比赛中输球后悲伤而感到高兴,因为这对未来来说是一件好事。他告诉球员,自己将承担输球的责任,而球员们需要全力准备周六和布莱顿的足总杯,这是他们本赛季剩余的唯一有可能争夺的锦标。而穆里尼奥将对自己的首发和战术进行更严格的审查,不管他是否会公开承认,他已经接受自己战术有问题这个事实。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的报道,在对曼联的球员完成讲话后,穆里尼奥申请了前往客队更衣室的许可,在得到允许后,他前往祝贺了塞维利亚,并对他们的表现大加赞扬,随后穆里尼奥还祝他们在剩余的比赛中好运。而塞维利亚的队员们也向穆里尼奥报以热烈的掌声,这对他们来说也将是难忘的经历。

在2004-05赛季切尔西和巴萨的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首回合1-2失利,而在之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主帅里杰卡尔德在半场结束时与主裁判弗里斯克有秘密接触。导致了下半场的一些判罚,如德罗巴的罚下。这一次被塞维利亚淘汰,穆帅更多把祝福留给了对手。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