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飞翼:我都不知道最擅长哪个位置 哪都踢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球星阿什利-扬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在从一位边锋转型成一位边后卫之后,他至今都不知道自己最擅长哪个位置。

“我不知道自己踢得最好的位置是哪里,以前我还很清楚,但现在我自己也很迷茫。我依旧觉得自己是一名边锋,因为那个位置我踢了很长时间,而且我也曾踢过10号位。”阿什利-扬对记者说道。

“足球场上有许许多多的位置,我觉得我在来到曼联之后,除了门将以及中后卫以外,其他所有位置我都踢过了。”

“不过我并不是特别在乎这事儿,只要教练安排我出场,我就会为了球队而拼尽全力,我想要踢出自己最好的表现,这个赛季我觉得自己踢得很不错。”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永远都想出场比赛,这个赛季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曼联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只要我的表现没有退步,并且穆帅也很满意的话,我就会继续为曼联效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