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可笑!博格巴一脚传球看呆全世界 穆帅又错信他

新浪体育

关注

1-2主场负于塞维利亚,曼联耻辱地在欧冠中出局。穆帅在下半场本想派上博格巴来扭转局面,但没想到这却是曼联崩盘的开始,博格巴在场上防守与进攻都不给力,最后时刻的一脚传球更是成为了笑柄。

博格巴刚刚伤愈复出,穆帅并没有将他放到了首发阵容中。这其实也是一种对他的保护,一方面他的伤刚好,撑过全场比赛可能有些勉强。另一方面,穆帅也希望博格巴能够成为变招,替补出场改变场上的局面。终于在第60分钟,当曼联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穆里尼奥选择派上博格巴,让他来带动曼联的进攻。

但遗憾的是,博格巴上场之后除了在第71分钟有一脚高质量的远射之外,其余的时间几乎都在梦游。而曼联也正在博格巴上场之后,慢慢地开始崩盘,最终被本耶德尔在5分钟内连入2球,彻底失去了希望。博格巴在场上防守经常不回位,仍然没有防守的意愿,而在进攻当中他又组织不利,没有与球队的队友形成什么有威胁的配合。更重要的是,他的状态没有丝毫的转变,在场上求战的渴望仍然不强,似乎有一种无所谓的感觉。

更可笑的是,在比赛尾声阶段,曼联最需要抢时间进攻的时刻,博格巴一脚漫不经心的传球直接踢出场外,赛后遭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群嘲。有球迷说:“这就是1亿先生?得了吧,这脚传球就像是来搞笑的。”也有球迷说:“博格巴这是在帮塞维利亚解围了,他是真的不想在曼联混了,无所谓了。”

博格巴的比赛态度令人感到失望。状态起浮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态度不转变的话,他在曼联的地位是很难改变的,特别是在穆帅这样铁腕治军的主帅账下。穆里尼奥已经证明了在没有博格巴的情况下,曼联可以踢得很好。上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曼联没有了博格巴,反而踢得更加简练实用,球队也取得了一场胜利。这场胜利证明,博格巴并不是曼联不可或缺的。

《独立报》之前写过一篇文章称,曼联高层已经赋予了穆里尼奥最高的权威,俱乐部认为他是带领球队复兴的正确人选,而且红魔也已经与他续约,所以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可能在穆帅之上。换句话说,在如今的曼联,所有的生杀大权都是穆里尼奥手中,他才是球队唯一的老大。任何不服穆里尼奥都有可能被扫地出门,这其中就点名提到了博格巴的名字。

  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曼联,都对博格巴期望很高,但期望是一回事,真正的表现是另一回事。博格巴需要拿出过硬的表现才能平息如今的种种质疑之声。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