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曼联最重强援成最大累赘 这么踢不配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就目前的状态来看,桑切斯应该被排除在首发之外。”斯科尔斯赛后这样评价桑切斯的表现。的确,智利人的低迷已经不是一场两场了,作为这个冬季曼联最大牌的引援,智利人仅交出了7场1球的数据,而且还压缩了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空间。桑切斯的实力当然毋庸置疑,但是明眼人也看得出来,至少现在桑切斯的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他也没有找到在曼联的最佳位置,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穆帅又不得不用桑切斯,可如果继续这么踢下去,桑切斯多少像是曼联的累赘,而不是强援。

由于拉什福德在对阵利物浦的出色发挥,桑切斯已经把左边锋的位置让了出来,踢到了影锋的位置上。但位置的更换仍然无法唤醒桑切斯的状态。本场,塞维利亚的巴内加负责盯防桑切斯,他就象狗皮膏药一般缠着桑切斯,让智利人相当难受。第35分钟,桑切斯在前场想要过人时却踩到了皮球,狼狈的倒地,好不尴尬。

这就是桑切斯在比赛中糟糕状态的一个缩影。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仅给了桑切斯可怜的3分。前阿森纳名宿查理-尼古拉斯说:“桑切斯这样的状态真的不适合首发,在他来之前,博格巴在林加德与卢卡库的身后,有着很高水准的发挥。他来了之后打乱了曼联所有的进攻体系,拉什福德没有了出场机会,而马夏尔也被迫改变了位置,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而桑切斯又常常陷入到单打独斗,这样的效果并不好。”

BBC在赛后好报道了一则趣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有小贩兜卖桑切斯与博格巴的海报,开价仅要50便士,但却依然无人问津。一定意义上,这也说明桑切斯就目前为止还远没有征服曼联球迷的心。的确,桑切斯在加盟球队之后,在7场比赛中仅打入了1球,而且这还是一粒点球,更讽刺的是,桑切斯点球还没罚进,只是通过补射才将球打进。

英媒消息称,桑切斯领着英超最贵的薪水,高达57万英镑一周。曼联甚至为他打破了薪资结构,给了他高额的签字费。但这一切却没有给曼联带来任何的帮助,相反桑切斯的到来打破了曼联的进攻体系,一切都要推倒重来。一方面,桑切斯的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他占据了左边锋位置之后,马夏尔被迫踢到了右路,但他在右路根本就找不到感觉,而在桑切斯来之前,马夏尔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另一方面,桑切斯的到来,压缩了其他进攻球员的上场时间,特别是拉什福德。许多人都说如果让拉什福德稳定的每场首发的话,他的表现也许要比桑切斯更好。

关键的问题是,穆里尼奥仍然没有找到把桑切斯融入到曼联进攻体系的方式方法。为此,曼联也付出了欧冠出局的代价。穆帅说到了下个赛季,桑切斯的表现将更加出色。但就此刻来说,也许真的到了让桑切斯踢替补适应一下的时候了,等到状态回勇再重新进入首发,否则其他球员也许真的要有意见了,毕竟当博格巴状态不好的时候,穆帅可以将他放入替补席,桑切斯为什么就不行呢?天空体育也认为,桑切斯实力的确是很好,但以现在的状态,不该进入首发。但作为曼联最重要的引援,穆帅又不得不用,现在成了累赘,不知这算不算穆帅自食苦果。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