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曼联球员态度没问题 好好准备足总杯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2不敌塞维利亚,欧冠惨遭淘汰。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谈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第一个进球在这样的比赛中总是很重要的,不只是因为首回合的结果是平局,还会影响比赛的走向。我们试着从第一分钟就保持侵略性和强度,我也可以找到和上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的一些相似之处。但是这次我们没有进球,塞维利亚逐渐控制了球权,他们很有信心的控制了比赛。除此之外,上半场没有什么大问题。下半场我们也有好机会进球,但他们先进了球,之后一切就都变了,在他们打进第二个进球后,晋级就几乎变得不可能了。”

“面对一支好球队比赛总会很艰难,第一个进球很关键,尤其是从心理上。我们的开局很好,但是错失了进球,上半场比赛还在我们掌控中,我们有机会,但是他们比我们先进球了,之后就变得困难了,尤其是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穆里尼奥坚称球队的态度没有问题,他说:“我不认为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因为塞维利亚才是做到这点的球队,但是我也不能说我的球员在态度和比赛意愿上有什么问题。当然,输了球每个人都很悲伤,在更衣室我告诉球员们,我对这一点感到满意。没有时间悲伤太久,我们要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准备。希望球员们回到训练场上时能够专注于下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之前就说过,对阵塞维利亚和布莱顿都是赢了晋级,输了出局的比赛。”

“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我们输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没有时间看戏,我们必须继续工作,周六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