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宿遭曼联球迷挑衅 竟怒喷口水反击(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近来摊上事了,因为朝球迷吐口水被录了视频,卡拉格遭到了不少批评,尽管事后卡拉格已经道了歉,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他还是不幸的成为了各路英媒的头条。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曼联2-1击败利物浦的赛后,一位曼联球迷开着载着自己14岁的女儿回家路上偶遇卡拉格。这位曼联球迷随即冲着卡拉格的车调侃道:“不幸的杰米(卡拉格)兄弟,2-1。”显然,这位红魔球迷是在用曼联击败利物浦比分调侃卡拉格。

恼羞成怒的卡拉格随即冲着球迷的车子吐了口口水,而口水还喷到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球迷女儿。《镜报》称被喷到额头的14岁小姑娘还委屈哭了。视频被《镜报》曝光后,引来了不小的争议。球迷挑衅卡拉格当然不对,但卡拉格公然向球迷吐口水的行为显然也是错误的。

事后卡拉格表示已经向球迷父女打电话道歉了。不过身为公众人物,卡拉格的行为还是遭到了英国媒体的一致批评,认为他缺乏理性和风度。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