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福将:踢不上首发也不抱怨穆帅 他教会我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六的英超双红会,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帮助曼联2-1击败了利物浦。近一段时间内缺乏稳定的出场机会看来并没有影响拉什福德状态。在接受采访时,拉什福德表示并不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困扰,他在穆帅麾下学习了很多。

拉什福德说:“我现在学到的大部分东西不是在球场上,而是来自训练里。然后把训练中的东西带到比赛中,上周的比赛就起到效果了。从我个人的角度,把这种自信从这场比赛带到下一场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我还要学习很多,教练希望我变得更加全面,你做的越多,在场上拿到想要的结果就越容易。”

拉什福德也还表示自己不会因为缺少时间向穆帅抱怨,自己的心态很平和,他说:“教练不需要因为这些找我聊,足球里就是会经历起伏,我们是一个集体,有时你能出场,有时不能。我这样还在学习的年轻人也需要经历这些。比赛只能有11个人首发,我理解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雷利)

加载中...